武暖無國界料理

武暖無國界料理




武暖是宜蘭著名的無菜單料理,以人數來決定價位,前幾年加小阿姨湊齊了五人,在武暖路的本店吃過800元/人的套餐。

此次趁平日造訪,才發現武暖稍稍改變了經營模式;總店以後只接10人以上的客人,一個人的價格是680元起跳;而少人數的客人則被安排在美功路二段,新的武暖無國界料理(原食肆)用餐,四人以下只有1,280元/人的套餐,五人以上則有800元/人或1,280元一人可以選擇。因此次只有三人,故以下是1,280元的套餐……(人少好悲慘)


裝飾用的盤子,很快會被拿走……


招待試吃的醃蘿蔔和豆腐乳
超級好吃,不鹹又有甘味,櫃台有在販售,一罐250元。
真的很好吃,但是因為我家現在只有三口人吃不完一罐,所以沒買。


生魚片拼盤
大牡丹蝦一尾、旗魚兩片、花枝兩片、五味螺肉一只、九孔及龍蝦沙拉。
裡面的甜蝦是此次用餐最美味的一項!九孔滷得軟嫩風味極佳、花枝鮮甜不會咬不動,其它PASS。


花園黑松露山藥泥
山藥泥拌入黑松露,上面裝飾水果丁及可食用花瓣。
松露香氣很重,但是整體口味淡,且份量有點大……
因為太淡了我們家三人還很沒有氣質的配桌上的醃蘿蔔和豆腐乳(老闆OS:我為何要買這麼貴的松露?)


清蒸龍蝦半尾
新鮮Q彈,調味還不錯
裡面的香菇好吃,很有誠意的使用了孢子甘藍,但我討厭孢子甘藍(老闆OS:我為何要買這麼貴的孢子甘藍?早知道用芥菜打發你們)


清蒸大文蛤湯
有三顆超級大的文蛤!!而且比想像中得還咬得動,湯更是鮮甜。
我會把這道排在今年的第三名吧。






鹿兒島黑牛牛排
雖然不大塊,但是現切現煎,鮮甜香嫩。
配菜的蘆筍、烤小蕃茄和烤蒜頭都很好吃,我把它排在第二名。


蘋果醋
牛排之後飲用,酸甜好喝




伊比利豬火腿
佐哈蜜瓜、烤水蜜桃與橄欖油
橄欖油香氣十足,至於生火腿,我真的缺乏品味它的SENSE……(老闆OS:我為何要買這麼貴的伊比利豬?)





烏魚子炒飯
看起來好像是用很假掰的容器乘著對吧?但是這碗比想像中還深,很大一碗。
而且粒粒分明,加上散布著蝦卵,所以口感很特別,調味也很好。



綜合水果
草莓一顆、葡萄一顆、蓮霧兩片、鳳梨兩片、西瓜兩片
雖然量不多,但種類很多,誠意十足
而且我相信到這裡應該已經飽翻了,尤其是對40歲以上的人來說,即使沒飽也不用攝取過多糖份吧


熔岩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
雖然說不用攝取過多糖份,但是甜點還是裝在另一個胃裡的啦~
不過巧克力蛋糕沒有烤得很熱,裡面只有微軟,沒有巧克力漿,有點失望……





店內裝潢比本店豪華很多,有沙發區,庭園有停車位及一點造景,用餐的環境比本店好很多,當然價位也高很多。



武暖餐廳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維琪自家製手工餅乾

2014 冬.迷妹去旅行 宮古淨土之濱

心愛的Bel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