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 冬.京阪紅葉 黑門市場、WTC、螃蟹道樂烤蟹腳、一蘭

黑門市場

到Super Hotel check in之後,就立刻到黑門市場買接下來幾天要吃的水果和喝黑門豆漿。



這孩子第一次來,很興奮。



超市水果蔬菜好漂亮,秋天一定要買柿子,比台灣還便宜吶!!又甜又脆!



黑門豆漿,因為老闆要收攤了,所以給我們的豆漿倒超滿的!好香濃好好喝!

說真的,黑門市場雖然賣的食物比錦市場少,但是觀光氣息比較沒有那麼重,反而比較貼近大阪人的生活,錦市場觀光客太多了,算是各有千秋。我比較喜歡食物,所以為了這個豆漿,下次到關西我還是會來。




正式名稱叫大阪府咲洲庁舍展朢台,門票500円。
可以看到海邊的夜景,還有要上觀景樓的電扶梯超~級~長~~~。
說實話,有點失望!雖然夜景是不錯啦,但是絕對沒有很浪漫。
而且,我覺得我不應該排這個行程,因為很遠。應該跟海遊館排在一起的,但是練小潔對海遊館沒什麼興趣。

我們倆個在拍照和遊玩的時候,看到一個女孩子,自己一個人來,也自己一個人拍照和玩耍,真是厲害。現在好多人都自己一個人旅行喔。我不行,因為會無聊死!





看完夜景下來時還在樓下小型商場逛了一下,我覺得這裡有點像東京的台場,一樣在港邊,有空中走廊連結各棟建築物,只是台場更浪漫。這裡有點像是辦公大樓,晚上沒什麼人。

結果這個行程對我來說最有意思的部分,是可以在大阪搭電車去遠一點的地方。尤其是換車到高架的、無人駕駛的南港ボートタウン線的時候,第一節車廂裡都沒人,在車廂裡小跑步,覺得滿有意思的。




離開WTC後回到心齋橋,一路從心齋橋逛到道頓堀,此時已經晚上8點多了,在螃蟹道樂道堀總店門口買了烤帝王蟹腳,700円 / 一盒,裡面有四段烤蟹腳。姊妹倆好開心啊,覺得也未免太划算了點,台幣250元,就可以吃到四段飽滿、多汁又鮮甜烤帝王蟹腳,所以第二天又來買。

第二天購買的時間是下午,然後一盒700円的烤蟹腳變成只有兩段了(我們還一人買一盒,心碎),才知道原來前一天晚上是烤蟹腳廚師太想下班,打烊前大放送來著。

總之這個烤蟹腳大推,當然最好是打烊前來,不過這也要看當天生意如何,如果烤蟹腳生意太好,就沒有多的可以大放送了~~





吃完蟹腳又逛了一下藥妝店,就去一蘭吃晚餐了。

只有一種拉麵,790円。
這次加了半熟蛋,100円。
然後練小潔有加高級海苔,忘記多少錢,有分我一片。

全部都很好吃,強力建議大家要加半熟蛋和高級海苔啊!

這次我選了清淡點的,覺得味道沒那麼重,所以湯毫不費力的喝光了。只是就沒那麼香,麵也沒那麼鹹,還是什麼都剛好的比較好吃。
打著打著現在又想再吃一次一蘭了~~~~~



上面都有連結嚕~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維琪自家製手工餅乾

2014 冬.迷妹去旅行 宮古淨土之濱

心愛的Bel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