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票搞定了!!

雖然心裡還是有點不安,但是我總算把12/3和12/4二天的票各二張都搞定了!!

昨天收到了銀行寄來的帳單,真的是大驚訝!!
我從來沒有刷過這麼高的金額,因為包括了7月北海道的團費、我在國外狂刷卡的費用,和演唱會的票錢。

雖然金額高得讓人傻眼,但是隨後而來的安心和狂喜,完全淹沒了我。錢被扣走了!! 代表我真的買到了吧!! 對吧 !!?? (大哭)

接著晚上又收到PTT網友的來信,請我匯訂金1000元。所以頭目的票也搞定了!!
我收到這封信的時候,真的很高興。
這位網友就是之前說她多訂一張的那位網友,她並沒有說她要讓票。事實上,版上也有其它人在讓票,但是我不知道發什麼瘋,平時都很內向又很小心謹慎的個性,沒有去聯絡在讓票的人,偏偏寫信去打擾沒有要讓票的人,大概是因為天蠍座的直覺吧(毆)。
事實上是因為這位網友的發文給我一種感覺,她跟我一樣也是很興奮能夠抽到票,興奮到要發一篇文來昭告天下(因為興奮到要有個地方發洩啊,像我就隨便跟雅暉講話,最近又在FACEBOOK上面胡言亂語)。而且內容看起來滿盈著對L'Arc的愛,所以我才會寫信給她。

總之,二天的票都搞定了!!


但是我還是有點點不安,我想以我的個性,在我12/3領到實體票之前,都會繼續不安下去吧(無奈攤手)!!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4 冬.迷妹去旅行 宮古淨土之濱

維琪自家製手工餅乾

心愛的Bel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