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心

分手之後還通MSN是什麼意思??
我說:因為還想當朋友。
事實上,是因為放不開,我沒辦法習慣沒有他的日子。
於是,飲鴆止渴。

剛開始,我期望或許有一天能復合。
朝著這個目標,想著或許有一天我在台中生活會需要騎車,於是去學會了騎腳踏車。
想著或許我到台中去,會找不到工作,於是試著省錢過生活。

但是時間久了,
我發現我們的問題仍舊無法解決,我果然還是沒辦法依著他的話過日子;我也沒辦法不去計較付出與回收是不是我想要的;我還是沒有辦法過儉僕生活。
於是我懂了,有問題的是我不是他。
他真的很好,是我不好。

三年過去了,
我沒事會上他的網誌和個版,像跟蹤狂一樣變態。
我們還是偶爾通MSN,
最近我發現他還是最了解我,也很了解我的家人。
這讓我又揪心又感傷......
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,為什麼不能乾乾脆脆的放手。

不只一個人問我有沒有後悔過,
我誠實的回答:沒有
真的沒有,因為我們兩個都得到了解脫,也過得比以前快樂。
只是我們二個也不知道在做什麼?
大概帶給彼此的傷害太深了,因為怕再次受傷,所以誰也沒辦法向前進......
於是我們就這樣,在原地......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4 冬.迷妹去旅行 宮古淨土之濱

維琪自家製手工餅乾

心愛的Bel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