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他地獄 9

「買了10年的調音器,在經過10年的塵封之後,依然可以用,真是物超所值」我那傻妹妹說了這樣的話。

但是我不得不說,她參加吉他社,應該只有在玩而已。

因為228連假去了苗栗,所以少上一堂課,偏偏那堂課教的就是調音。
所以我不會調音(孟克吶喊貌)。
學吉他快四個月卻不會調音欸,因為每週上課老師都會先幫忙調啊~ 而且她不需要調音器就可以調~
我又是音痴,我只覺得,聲音好像怪怪的欸~

於是,我在家叫了吉他社的練小潔來:「快點來,幫我調音。」

那個呆呆進來以後,很酷的說:「我來。」然後輪流彈了六根弦說:「嗯,音跑了,很奇怪。」

我說:「我知道,所以叫妳來調音啊~ 我不會用調音器~」

我妹看著調音器:「要綠燈亮才可以。」

「那妳調。」

她弄了一下,然後說:「其實我不會調……」


………………


妳不是吉他社的嗎?

最後,我翻找課本和網路,找到了調音的方法,小吉總算又發出比較正常的聲音了。

然後她居然高興的說:「調音器真是物超所值!」

她根本不會用啊!!!要不是我拿出來用,根本就廢物吧~



這是最近很喜歡的歌~

這位馬來西亞的妹妹 聲線挺特別~ 雖然我覺得有點太用力了,但是自彈自唱還算不錯~



有一天我也可以變成這麼強就好了~ 喵嗚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維琪自家製手工餅乾

2014 冬.迷妹去旅行 宮古淨土之濱

心愛的Bel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