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玩個不停的春假 - My Sweet Pie

師大夜市人好少,龍泉街過份整齊......
許記生煎包不見了~ 馬來西亞咖哩則搬到泰順街某一號的2樓。

雖然我覺得亂中有序才是夜市的精髓,但是太亂也不行。說真的,以前許記的前面真的是水洩不通,讓我覺得有點困擾。但是,如果不是在那個又熱又擠的攤子上吃到的炸蛋咖哩飯,就覺得少了一種味道,那是由吵嘈的人聲、要烘死人的熱氣、坐在攤子上時路過的正妹揹的背包還會不小心打到你的背的不快感……所交織而成的一種情境吧。

憑弔完後,按照以前的習慣,先去OLA飾品店逛逛,發現真的沒有喜歡的髮飾(而且,因為客人太少所以它也要收了,哭哭)。
然後又慢慢踱到彩遊館,買了二個可以掛在門板上的掛勾,鐵製品上了咖啡色的漆,挺好看的,只要49元,可以稍微解決一下佔滿我和我妹房間的衣服們。

然後去了一直都想去,但都沒去成的My Sweet Pie。

小小的店裡,聊得震天價響的一群客人窩在最裡面的桌子,外面的一組客人聊著各自的生活,我選了就著檯燈猛抄筆記和唸書的妹妹旁邊的桌子坐下,一個人真的過分的自由,也過分的無聊,就算擁有智慧型手機,但是還是比不上一本書。

在甜點櫃裡挑了這個看起來甜死人不償命的香蕉巧克力蛋糕,和一壺絕對不含咖啡因,可以讓人回家倒頭就睡的花草茶。


關於蛋糕:真材實料、但是很甜。夾層裡也有香蕉唷~

關於茶:感謝天地,足以解甜。


然後,我太需要一本書了!!一個人在這種狀態之下。

我覺得其它的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。
但是一個人在這種店裡,又沒有一本書相伴,實在百般無聊……是我不好,心情和生理影響了用餐的樂趣;下次再找人來試試別的蛋糕吧~ 是說,我的待嚐名單已經太長了……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維琪自家製手工餅乾

2014 冬.迷妹去旅行 宮古淨土之濱

心愛的Bel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