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琪自家製手工餅乾

維琪自家製手工餅乾

這是練小潔她們公司的御用餅乾,每逢過節專門拿來送給大戶的那種。據說吃過的大戶們,都非常喜歡。之前她們部門就辦了一次合購,所以我才有幸吃到這麼好吃的手工餅乾啊~~~



為了一次吃到四種口味,練小潔買了鐵盒裝,$450,600公克,可任選四種餅乾。鐵盒相當雅緻有氣質,餅乾吃下肚後,鐵盒還可以留下來裝小物,比市售那些又大又喜氣的喜餅盒當然是好看上千百倍。



四種餅乾分別是右上方的蘋果餅乾、右下方的奶油/抹茶/巧克力酥餅、左下的核桃雪球和左上的焦糖餅乾。



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酥餅系列。用料實在、鬆軟不甜,巧克力酥餅充滿濃濃的可可味,微苦的味道讓人再三回味,會忍不住一塊接一塊;抹茶酥餅也是真材實料,淡淡的茶味,不甜而順口,抹茶酥餅上的葉子圖案也和其它二個口味不同,看得出店家在小細節上的用心。奶油酥餅則呈現最簡單的美味。三種口味都不錯,適合淡淡的紅茶。

第二喜歡的是雪球。
其實剛品嚐時,覺得雪球有點過甜,但是香酥的口感,加上用料大方,可以吃到碎核桃,濃厚的堅果香味會讓人想一吃再吃。配上黑咖啡或是錫蘭紅茶都很適合。


焦糖餅乾也很不錯,小小圓圓的餅乾,夾著香濃滑順的焦糖,單吃餅乾的純綷和混合焦糖以後的香甜,是練小潔最喜歡的一種。焦糖餅乾好吃,但是對我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雪球和酥餅。

蘋果餅乾也是真材實料的,脆脆的的口感,加上蘋果乾的香氣,酸酸甜甜的,風味清爽。只是我不喜歡硬硬脆脆的餅乾。

此外,還加購了家庭袋裝的巧克力餅乾,$350,500公克。應該是在麵粉中加入可可粉,又加入巧克力碎片。巧克力色的餅乾中,散布著大塊大塊巧克力,每一口都能吃到巧克力啊~~ 真的很好吃呢~~~


因為要$3,500才有免運費的優惠,希望練小潔她們公司趕快再辦合購囉 ~ \^O^/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4 冬.迷妹去旅行 宮古淨土之濱

心愛的Bella